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关于凯旋帝景办证问题

发布时间:2022-07-25 16:10 信息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网民提问: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是盐亭县凯旋帝景的业主。凯旋帝景办证太难了。我们是2013年全款买的房,合同约定2014年6月前办证,开发商一直拖,个人觉得很无奈,2013年的房子早都想卖了来绵阳买房,现在绵阳房价较2014年涨了将近一半,房屋产权证还是办不下来。望领导督促办理。(提问时间:2022-07-02 01:46)

官方回复:

网友,你好: 

你关于“凯旋帝景办证”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案件判决情况 四川省盐亭县人民法院作出(2020)川0723民初1565号生效民事判决书载明:一、被告绵阳市恒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三十日内协助原告赵某办理位于盐亭县云溪镇文同路下段21号凯旋帝景小区C幢2单元1层1号房屋的不动产权属证书;二、被告绵阳市恒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赵某支付逾期办理产权证的违约金15353.65元;三、被告王长明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二、案件的执行情况 案件移送执行后,本院已于2021年11月28日分别向盐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盐亭县房管所送达执行裁定书(过户)与协助执行通知书。现正对被执行人王长明名下宝马牌小型汽车进行挂网拍卖。 不动产登记中心反馈,办证是需要有税务局向开发商出具的总税票,现因税务局并未向开发商出具总税票而无法办证。

回复单位: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人民法院(回复时间:2022-07-07 15:21 ) 

(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四川省>绵阳市> 盐亭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