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掠影

盐亭县投资促进局举办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2 00:0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投促干部职工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工作能力,不断开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227--31日,县投资促进局成功举办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实务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华果,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勇参加本次培训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华果在培训会上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二是要紧盯目标,理清思路;三是要多方联动,聚力招商;四是要强化督办,逗硬考核。对2018年招商工作信息搜集、方向聚焦、精准招商、专业招商进行了很好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勇带队赴安州区、江油市参观考察,学习兄弟县市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三天培训期间参培学员还深入园区各企业,了解企业运转及其上下游产业链情况,查看园区闲置地块,梳理园区承载空间,了解已签约项目推动情况,摸清了家底。进一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县委经济工作会及投促会相关会议精神,就招商引资工作中涉及的法律法规、商务谈判技巧、协议文本起草、项目包装、目标考核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对症下药”,释疑解惑。

(投促局  任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