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24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19-07-31 16:2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客商来盐]:722日,重庆讯之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峰一行,再次来盐洽谈年产5万吨净水材料(乙酸钠)项目。公司实地考察了项目拟选址地块,县经合局、县经开区、县环保局等部门与公司就项目选址、生产工艺、环保标准等要素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定共识。

722日,新加坡长兴坊(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刘长胜一行来盐考察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园项目。县委办主任黄世勇陪同刘总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项目地块,双方就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724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总一行来盐考察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项目。孙总一行先后考察了碧桂园对面地块恒都商业旁侧地块。随后,建明常委、任勇副县长参加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盐考察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在盐投资建设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项目的有关事宜及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总热情邀请盐亭领导赴其总部考察。

[驻点招商]广州分局:7月23日,拜访了深圳市宝安华丰实业有限公司林经理。该公司主营园区运营,分局与公司对接了关于园内企业有无产业转移及扩产需求的情况,并向公司介绍了盐亭的产业布局、园区情况及中介招商奖励政策等。
    7月24日,拜访了广州市阿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何总、徐总。该公司经营内容是:以“养生木屋”为主体,以“物联网+互联网+产业链”为载体,为用户提供旅游购物、娱乐美食、养生保健、理财投资等一站式服务。分局向徐总介绍了盐亭的嫘祖文化、岐伯中医药文化、文同文化及盐亭旅游业的发展情况,邀请企业来盐考察投资。
    7月26日,拜访了惠州市川电科技有限公司李总。该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变压器、磁环、滤波器、移动电源、电子元件、电子产品等。李总表示愿收集整理在惠州的盐亭籍企业家的信息,与分局一同谋划,支持分局招商引资工作,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杭州分局:7月26日, 拜访了江苏欧萨管业有限公司崔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PPR管材管件、PVC排水管、PVC电工管、电力管、通信管生产销售等。分局向其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崔总对我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期望以后加强联系,寻找合作机会。

7月26日,拜访了三新标准件有限公司虞总。该公司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管材制品。分局向其介绍了盐亭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介绍了盐亭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产业发展情况及良好的营商环境。虞总表示近期将会来盐考察。

成渝分局:7月23日,拜访成都一问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龚总。该公司业务涉及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勘察设计、风景园林绿化设计等。分局向龚总介绍了盐亭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盐亭经开区的招商引资详情。龚总表示,会向分局介绍企业家朋友,支持盐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7月25日,拜访川商总会综合管理中心蔡经理。分局向蔡经理推介了盐亭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介绍了目前盐亭工业园区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园区产业定位,并希望蔡经理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盐亭,为盐亭介绍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蔡经理表示,会支持分局开展工作,为分局引荐企业家。

7月26日,拜访中国十九冶市场经营部李部长。分局向李部长推介了盐亭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介绍了经开区产业布局详情,李部长表示若掌握有意向转移的企业信息,定会推介盐亭,为盐亭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