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县经合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4:11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前夕,盐亭县经合局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庆祝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在磨砺中前行。

28日上午,局党组宣读关于任志强同志转正及接受张剑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并在党支部书记何致领誓下,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布表彰了“优秀党员”“学习标兵”并颁奖;

党组书记、局长敬宗平上了一堂《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素养和关键能力》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要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建引领招商服务、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实现盐亭“三个加快"贡献力量。

下午,赴文通镇开展了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走访慰问3户贫困老党员党员,给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通过交心、谈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