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27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0 09:42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9月1日,经合局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客商来盐]:

9月1日,玻镁防火板材生产项目方来盐实地勘察项目用地。

9月3日,东莞市电子科技类公司来盐实地考察投资环境。

9月4日,火箭发动机测试项目投资方来盐考察投资环境。

张珏常委、任勇副县长召集经合局、经开区、自然资源局、工信局专题研究微生物添加剂项目和OLED Mask清洗项目进场前期有关问题。

9月6日,浙江农产品批发项目投资方来盐考察投资环境。

[驻点招商]

杭州分局:

8月31日—9月6 日,拜访厦门聚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朝;厦门三烨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禄华;温州中波电器有限公司刘顺民;浙江玉环市苗艺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章根友;浙江玉环市玉环君鹏塑料制品厂董事长林如练。

广州分局:

8月31日—9月6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如下:拜访了绵阳锂源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飞、深圳市圣瀚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旭平、深圳市鑫海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盐亭籍)、深圳市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钟翠妮,宣传对接投资事宜。

成渝分局:

9月3日—9月6日,成渝分局参加了中金公司主办的医药行业交流研讨会以及盐亭县乡贤联谊会成渝联络筹备处筹委会第三次会议。分局在参加中金公司主办的医药行业交流研讨会上与各企业交流了目前医药行业的前景及今后的发展趋势,推介了盐亭的生物医药招商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在参加加伦书记召开的盐亭县乡贤联谊会成渝联络筹备处筹委会第三次会议前与各位盐亭籍企业老总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目前盐亭的招商情况,并希望各位乡贤能回乡投资以及发挥自己的个人优势,利用好自己的各类信息渠道帮助县委县政府为家乡进行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