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县经合局成功组织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业务技能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3:38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产业兴盐”发展战略,经经合局党组认真研究并报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在岁末年初人员齐整之际,于2月3日、4日成功组织召开了“县经济合作局2021年招商引资业务技能培训会”。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我县工信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干部就我县发展三次产业相关知识进行了面对面讲授,并与专业招商团队火石创造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和医药企业投资选址进行了线上线下交流和探讨。

经开区 培训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全局人员表示招商眼界得到拓展,思想认识得到升华,项目洞察和研判能力得到提高,目标责任意识得到强化,招商业务技能得到加强,招商素养全面提升。

经开区、工信局干部职工参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和医药企业投资选址内容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