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11:43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通过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由何长鹰主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何长鹰、卢昊、祝润明、张珏、康玉波、任勇、刘帆、倪助、康丹、潘力、谷业非为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何长鹰为县委书记,卢昊、祝润明为县委副书记。

全会听取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刘帆为县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何长鹰在讲话时指出,新一届县委产生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关键时期,市委对新一届县委寄予厚望,全县人民充满期盼,我们要切实增强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把盐亭发展推向新的台阶,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长鹰指出,新一届县委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建设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带头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建设本领高超的领导班子;带头担当实干、创先争优,建设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带头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建设勤政为民的领导班子;带头维护大局、和衷共济,建设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带头严格自律、敬畏法纪,建设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

何长鹰最后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一是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在“十四五”中找准定位,积极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县各行各业深入落实。二是全力抓好经济指标完成,算清时间账、找准任务差,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日常工作和对上协调、争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级下达的目标任务。三是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工业上做好“增量招引”“存量扩张”,农业上抓好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服务业上深挖消费市场潜力。四是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树立精细化抓项目的理念,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项目争取、项目储备、项目推进。五是扎实抓好社会稳定,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涝、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全力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六是从严抓好管党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政治、抓思想、抓作风、抓纪律、抓惩贪治腐,以党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