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中职旅游服务类专业教师培训会在盐亭职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2 信息来源: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19年10月29日上午,绵阳市中职旅游服务类专业教师培训会在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准时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绵阳市中职旅游类专业教师近30人,市教科所有关领导和研究人员。会议由市教科所工会主席谌建民主持。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8:40至12:00开展听课和主题交流,13:00至17:00进行旅游专业教师实践能力培训。

8:40,与会领导、教师深入课堂听取盐亭职业技术学校何雪玉老师主讲的《旅游者》一课。9:45,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马奉尤致欢迎词及介绍盐亭职校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大会进入讨论阶段后,绵阳财经校专业教师曾清、绵阳职校教师赵静、游仙职中教师刘荣辉、安州职中教师龚春燕分别作《中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途径与方法》《旅游专业对口升学技术探讨》《强化技能训练 平衡六轮教学》《旅游类专业技能大赛探讨》学术交流。

13:00开始,绵阳市教科所专家团队针对实践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尤其是在中职技能考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辅导,盐亭职业技术学校旅游专业教师进行现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