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梦阳到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13:06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梦阳一行到县人社局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实地查看了县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就业服务中心和人才服务中心等股室单位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邓小兵同志就全县人才队伍建设和全局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座谈会期间,王部长就人事人才、就业促进、干部培训、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对人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人社局作为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近年来党建和人才工作呈现布点优化、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下一步要牢固确立“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水平、提振精神,紧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民生本领,奋力谱写新建人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