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向赟同志在十三届县委第119次常委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12-06 09:41 信息来源:盐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4日下午,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时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兵主持会议。

会上,谭兵局长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何勇副局长传达了向赟同志在十三届县委第119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向赟同志讲话精神,珍惜我县近年来取得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一个明确,五个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谭兵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向宪法宣誓,支部和法制股分别组织学习《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宪法》相关内容,并进行宪法知识考试,会后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谭兵局长强调,结合向赟同志在十三届县委第119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永恒的课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不能放松,要常抓不懈。二是要扎实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谈心谈话,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认真学好法律法规知识,运用好法律法规指导工作。四是深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尽心尽力,抓实抓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