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 到文同廉洁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8:20 信息来源:盐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

到文同廉洁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共产党员前往文同廉洁文化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按“天地润廉、见贤思廉、寻根承廉、鉴案问廉、共建扬廉”的主线,认真听讲解、看图片、看视频,积极参加互动,通过从古至今的正面激励和反面警示,全面接受廉洁教育,并深切感受到了“清贫太守”文同清正廉洁的政治品行和清高文雅的文化品格,大家纷纷表示,文同诸多闪耀着光辉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用心去研究和传承。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杨广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初心使命,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作以下三个方面的表率:一是要善学习,做讲政治、懂规矩的表率;二是要勤思考,做能干事、能干成事的表率;三是要守法纪,做勤政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