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民政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15:00 信息来源:盐亭县民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11日下午,盐亭县民政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勇军主持,潘力副县长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许勇军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找出了班子的共性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晰了努力方向。随后,许勇军和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组、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不绕弯子,毫不避讳地提出意见,相互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都表示:真诚接受批评意见,一定深刻反思,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

潘力副县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班子成员敢于检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批评严肃,不掩饰、不回避,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提高工作积极性的效果。下来后要将收集到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认真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长黄涛,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何西到会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