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房公积金盐亭管理部三举措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11-19 15:07 信息来源: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盐亭管理部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住房公积金盐亭管理部三举措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此次学习以支部学习扩大到管理部全员学习,以达到人人参与的学习宣传效果。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平台,及时集纳转载《民法典》相关知识、专家解读、公益讲座等,做到学习宣传同步推进,努力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二是专编学习,认真领会。通过“学习强国”法治宣传频道《民法典开讲》、《民法典学习公开课》等栏目进行自学,带着问题去学习,重点加强对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等章节的学习理解。

三是深入学习,集中探讨。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的原则,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结合业务工作和《民法典》的相关规定,集中探讨并发表各自的观点、见解,不断提高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