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5 信息来源:盐亭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4日,全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任勇参加会议。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保局、税务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任勇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落实;

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梳理各项问题,做到“底数清、方案明”;

要加强信息报送和对上工作衔接,按照时间工作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按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

要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针对问题,制定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