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09:32 信息来源:盐亭县民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期,盐亭县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汇报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组织部就村(居)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联审工作作具体要求。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县民政局局长许勇军针对各乡镇(街道)汇报的情况,要求各乡镇(街道)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居)民积极参选;三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把握时间节点,严格依法开展后步选举工作;四要切实落实好选举过程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同时要求县民政局指导小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与联系乡镇(街道)沟通,确保指导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县民政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全体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