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慰问一线交警“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07-23 15:55 信息来源:盐亭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15日上午,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映强、县政法委副书记胡海峰一行到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交警。

黄映强一行向各位民辅警送来了茶叶、藿香正气液、伞、毛巾等夏季降温用品,向高温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民辅警表示慰问,向大家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夏季高温炎热,大家在路面执勤执法中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他希望,广大交警同志继续发扬不怕辛苦、不畏困难、持续作战、奋发有为的精神,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合理调整休息时间,尽职尽责,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交警大队感谢总工会对大队民辅警的关心,全体交通民辅警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取的精神,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构建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