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广旅局局长何政检查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6 信息来源: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中秋、国庆节假日临近,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值守常态化。9月18日上午,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政带领文化执法队、市场监管股工作人员,对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了图书馆场馆消毒通风、来馆人员登记、体温和场馆码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了解各功能室人员限流情况,并对馆内消防安全设备和消防安全措施进行检查。

 

     何局长要求图书馆工作人员,要以对文旅事业和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随时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这根弦,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值守常态化。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假日来临,人员流动较大,要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假日期间做好免费开放服务的同时,要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切不可存在丝毫懈怠和侥幸心理。


 何局长还对图书馆创新服务形式、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