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商务局 充分发挥人才引领 助推农村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2 14:06 信息来源:盐亭县商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亭商务局

充分发挥人才引领 助推农村电商发展

 

10月12日,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广大党员群众的带头、带领致富能力,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在县商务局的积极推动下,富驿镇号召各村党总支充分利用此次机会,积极动员广大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参加2021年电商培训开班典礼,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提高电子商务助农致富能力。

系列培训主要对乡村振兴政策、电商概论、电商运营及其产业转型、配套产品、电商物流等基础性知识进行重点讲解。通过培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教育资源及便捷的学习方式,让有志于从事或推进农村电商发展的大学生村官、年轻村组干部、返乡创业青年、退伍军人、农村党员骨干等人员,了解电商的发展趋势及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最终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推动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