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通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6 09:17 信息来源:盐亭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拒绝参与网络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近日文通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分批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学习。

学习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电信、网络、金融等诈骗的新手段,以此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防诈骗意识,做到不听信、不轻信、不转账,提高自身防范能力。同时,教育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不参与网络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认识电信诈骗,杜绝他们参与此类犯罪,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参与打击诈骗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力地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供稿:文通司法所  内容审核:赵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