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建局开展在建项目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5:40 信息来源:盐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2年1月11日起,按照市住建委、县安委办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会战”的工作安排,县住建局立即行动,对全县18个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实施“地毯式”排查整治。

检查过程中,县住建局紧扣企业责任制度、现场安全状态、人员操作行为等工作重点,对照规范,认真检查梳理项目隐患。更邀请到县人保财险公司、西南科技大学教授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升企业对施工安全的认识水平。

目前,县住建局已对县内“圣龙·福满两江”“水晶郦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8个房地产开发楼盘和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排查,并发放限期、停工通知书,责令企业对于隐患整改要明确期限、完善措施、按时完成。

预计于本月26日前,县住建局将完成全县剩余10个在建项目的排查工作,并监督企业落实好整治措施,确保我县春节前、期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平稳、有序的总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