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迎国庆话重阳 感党恩跟党走——盐亭县军休所“双节”同庆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22-10-14 15:34 信息来源: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递局党组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激发军休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操,确保军休干部欢度佳节,盐亭县军休所积极开展“迎国庆话重阳”系列庆祝活动。

 

                             

    座谈交流暖人心。9月29日上午,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刚,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蜀峰来到军休所,与军休干部及军休遗属欢聚一堂,了解他们的思想政治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向军休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表达拥军之情、敬老之意。要求军休所要及时落实好军休干部的各项保障措施,引导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居家安全等工作,确保军休干部安度晚年。

                                  

     学习教育聚人心。座谈会后,军休所所长黄小燕组织军休干部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引导军休干部感受新时代的新成就新变化,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革命意志和退伍不褪色的高尚情操。

重阳聚餐悦人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厉行节约原则,组织军休干部及军休遗属召开茶话会聚餐活动。对无法到场的军休干部进行了电话慰问,并及时将慰问金转交到他们手上。努力让全体军休干部及其遗属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更好地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