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2023年中考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和艺术学科考查同堂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3 14:40 信息来源: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2日-23日,绵阳市2023年中考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和艺术学科考查同堂考试,盐亭考区在盐亭县云溪实验中学等8个初中学校考点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


4月18日,教育考试中心召开了“盐亭县2023年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和艺术学科考查同堂考试工作会”,会议要求,各考点务必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务必把控细节、规范操作;务必做好各方面应急预案;务必逐项落实考前各项备考工作。会议强调,各考点学校接送考试资料必须按照市县文件要求专人(两位副主考)专车(非自行车、电瓶车),各非考点学校接送考生的驾乘人员、车辆务必健康安全,确保考试平安。会上,再次就考试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了预设,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4月22日,考试过程中,考区领导高度重视,考点组考规范操作。盐亭县招考委副主任、教体局任宇超局长带队负责考区面上巡考,教体局党委委员和相关股室长分别到8个考点驻点巡考。教体局下派中层领导担任副主考,各考点分管副校长协助考点校长,严格按照市县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确保整个考区考试顺利。


4月23日12:20,随着最后一批次考生完成测试,盐亭考区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和艺术学科考查同堂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无违纪违规、异常事件发生。


陈容  陶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