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0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5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召开专题会议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准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学深悟透,带头坚定党性意识,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成为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坚持立行立改,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在找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履行政治责任,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上率下、作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