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联合县公安局、工信局召开打击扰乱经开区重点工程
建设秩序违法犯罪活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8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14日,经开区联合县公安局、工信局召开打击扰乱经开区重点工程建设秩序违法犯罪活动工作会。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扰乱经开区重点工程建设秩序违法犯罪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抓落实作表率”行动落细落小的务实举措;是进一步优化基层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是落实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综合治理,维护区域和谐稳定的有效举措。

    会议要求,要通过严厉打击强揽工程、欺行霸市、强买强卖、阻挠施工等各类干扰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违规及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提升经开区对企业、项目建设的支持保障力度和联系服务水平,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会议还发布了《关于严厉打击扰乱经开区重点工程建设秩序违法犯罪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