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抓防控,强服务,助力复工企业有序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12:52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疫情当前,经开区强化责任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得力的前提下,紧抓生产经营不放松,帮助复工企业有序做好生产工作。

 ▲到企业开启疫情防控指导

    一手抓防控,筑牢防疫关口。通过省经信厅“云平台”等多种渠道帮助复工企业筹集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有效解决部分防控医疗物资缺口大、采购难问题;会同工信、卫健、疾控等部门到复工企业进行防控指导,完善防控方案,宣传防疫知识,增强企业职工思想认识,坚决筑牢企业防疫关口。

▲到企业调实地研需求   

    一手抓服务,确保生产有序。配合人社部门积极开展网络招聘,以视频方式对员工进行面试测评,切实解决复工后人手不足难题;积极协调供电、供气等要素保障部门,围绕企业生产需求,解决生产中能源保障问题;加大银政企合作力度,用好“园保贷”政策,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提供贷款,帮助企业缓解资金难题,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保证企业生产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