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女工委召开一线女职工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18:55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6日下午,经开区女工委召开了主题为“防疫复产两手抓,巾帼岂肯让须眉”一线女职工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政、党工委副主席兼工会主席陈丽琼及机关、各社区、企业女职工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女职工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谈成长、谈感受、谈体会,交流了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敢担当、不畏难的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搭建了相互交流、畅谈心声的平台,感受到了经开区大家庭的阳光和温暖,要立足本职谋出彩,积极为经开区发展做出新贡献。陈丽琼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指出大家的发言真实恳切,温暖人心,深刻体会到女性在防疫一线工作的不容易,经开区女工委将深入了解女职工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倾听她们的意见,及时解决女同志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何政充分肯定了女同志在工作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高度赞扬了女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敬业奉献精神,代表党工委对辛勤工作在不同岗位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提出了三个“要做”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加强学习的表率;二是要做争先创优的表率;三是要做文明家风的表率;同时强调,要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尤其是要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妇联活动将经开区妇女同胞紧密团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