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举行全员聘任改革执行机构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5 18:07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号下午,经开区举行全员聘任改革执行机构聘任仪式暨全员领导班子见面会,向全体执行机构聘任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宣读了相关聘任文件,通报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职责分工,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此次选聘在全县范围内选拔出经验丰富、能力出众、年富力强的优秀干部,以进一步激发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强和县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处理好与经开区各部门及代管社区之间的关系,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勤学习善思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适应经开区建设的新要求和新形势,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县长任勇出席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