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全员聘任改革后企业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18:35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6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全员聘任改革后企业负责人见面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赵洪英出席会议,经开区领导班子、各部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及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及各部职责分工,经开区班子成员、各部负责人作自我介绍,相关金融部门、四大类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促改革就是促发展,各企业是我们服务的对象、金融部门是企业重要保障的一部分,经开区及各社区要以“围绕企业优质服务,紧盯项目加快投产”为中心,探索建立从签约、建设到生产、经营的“全周期”服务体系,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融资、审批、要素保障等各类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结合“围绕主责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目标,通过党建引领,推进经开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企业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永葆创业激情,二是要勇担社会责任,三是要树立诚信意识,四是要不断开拓创新,五是要重视非公企业党建。

总工会副主席赵洪英就经开区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向各企业负责人发放了用工需求调查表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