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总工会迎中秋、庆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09 12:28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27日下午经开区总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挥汗如雨、临危不变、随机应变。在这次比赛中各位选手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赛程非常紧,时间短任务重,职工们都非常守纪律积极配合,比赛分别竞赛出男女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既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参与此次乒乓球比赛的职工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运动融入到生活中,把赛场上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继续为盐亭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