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十四五”国土空间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14:41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珏召集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经开区、黄甸镇、中嫘集团等单位召开会议,讨论经开区“十四五”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布局问题。副县长谭瑾参加会议。

张珏常委要求,经开区要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充分体现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前瞻性;要对标对表上级方针政策,正确处理好经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同全县“十四五”规划的关系,统筹安排“一区多园”规划布局;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全面梳理意见建议,补齐规划短板不足,科学优化空间布局,争取形成高质量、高水平、高规格的“3+2”工业发展国土空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