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到各社区、企业督导“个人健康码”和“场所码”申领

发布时间:2021-01-31 16:54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31日,经开区到各社区、企业督导“个人健康码”和“场所码”申领。

在各社区群众家中、社区文化广场上,经开区班子成员、联系社区干部与社区干部一道,一对一、手把手协助群众申领“个人健康码”,并指导返乡青年为家中老人代领健康码。








在各企业生产经营场所,经开区企业联系领导、项目专员重点对各企业“场所码”申领和使用进行再要求、再宣传、再动员,同时对在岗企业职工“个人健康码”申领情况进行抽查。








督导中,经开区要求各社区、企业要严格按照上级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做好“五有一网格”疫情防控措施,对返乡人员进行全覆盖摸排,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了解、核实报告。二是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着力引导群众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营造全民防控的浓厚氛围,做到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三是全面落实精准防控措施,用好“个人健康码”和“场所码”,确保常态防控中有效排查风险人员,局部应急状态下有效精准追溯风险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