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4:02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3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珏组织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经开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珏在会上指出经开区要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总体安排,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举措,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开门开放、群众评价,统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学用结合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经开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结合起来,将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