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2022年度岁末2023年初安全生产暨生态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

经开区2022年度岁末2023年初安全生产暨生态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3-01-16 15:11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为给各企业和居民营造一个祥和、欢乐、平安的节日环境。1月10日-18日,经开区建环应急部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县工信局、辖区派出所对各企业、社区进行环保安全大督查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检查主要为:生产设备安全、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施设备软件资料、防职业病、货运源头道路交通安全、生活用电用气、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污水排放、大气污染、噪音污染、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烟花爆竹等方面检查,同时收集安全环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各部按会议要求项目专员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陆续到各企业和社区进行走访和检查,截止1月13日已完成90%走访,后续将把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有针对性的督导企业和社区整改,对不能整改的问题报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审定后移交执法部门。

(经开区召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环保会议)

(项目专员和工信局、环保局一起到企业)

(杜泽龙副书记到企业检查)

(覃夯副主任到企业检查)

(于军书记到社区检查工作)

(罗怀恩副主任到企业检查)

 

(陈明富副主任到社区检查)

(派出所贾鹏辉警官到社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