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项目投资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14:02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8日,我县召开项目投资工作会,传达省、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 1-5 月项目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委书记向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党组书记黄加伦,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蒲雪刚出席会议。



向赟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实施项目突破攻坚行动,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攻坚克难抓项目稳投资,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整合资源,集合各方力量,有效解决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面临的瓶颈制约,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前期、加快建设。政府类投资项目要坚持效益为先,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产业类投资项目要解放思想,灵活机制,高效服务,努力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加强运行调度,坚持周会商、月调度、季分析,狠抓项目开工、建设、竣工环节,推动政府类和社会类投资项目形成动态管理、系统推进和注重实效的工作格局。

何长鹰强调,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深入实施项目突破攻坚行动,项目投资持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牢牢抓住当前抓项目稳投资的重大机遇,千方百计推动我县项目投资稳定增长。要深入研究政策投向,高质量抓好项目谋划储备,争取更多项目资金纳入国省“大盘子”。要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成熟项目早日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力争形成更多有效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要扎实抓好项目招引,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尤其是生物医药产业,着力开展延链招商,不断壮大产业集群。要聚焦土地、资金、水、电、气等,切实做好要素保障文章。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素保障单位、重点企业、行业协会、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