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各司其职形成合力 高质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1-03 22:3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日,县委书记何长鹰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现场调研,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康玉波、康丹、汪晓艳、朱沛元、何畅分别参与调研活动。

在石龙幼儿园、先锋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何长鹰听取了幼儿园用地保障、功能布局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完成工期等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他强调,公办幼儿园建设是扎扎实实的民生工程、群众期盼的民心工程,关系千家万户。要加快新建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度,紧盯目标、挂图作战,万无一失抓安全、一丝不苟抓质量、想方设法抓工期、千方百计抓推进,确保明年春季学期投入使用。要创新优化幼儿园办学模式和运营管理模式,补齐基础教育保障机制短板,推动全县学前教育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力度,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进一步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供给”的部署落在实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新需求、新期待。

在恒达国际、江岸丽苑、廊桥水岸9号楼等地,何长鹰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当得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时,何长鹰十分高兴,他指出,做好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制定合理方案,稳步推进问题楼盘的化解处置工作。

调研期间,何长鹰还前往文同小学、县司法局等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