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来盐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11-05 14:49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冬生到我县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召阳及全体成员参加有关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县委书记何长鹰陪同调研并作汇报。

杨冬生一行先后前往我县云溪镇市政设施改造项目点、文同小学、县司法局实地调研,查阅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与党员干部交流,督促指导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冬生对绵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学得深、抓得紧、成效好,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从小切口入手,从“硬骨头”发力,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宗旨意识,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凝心聚力抓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贯穿始终,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郑志恒汇报了绵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说,绵阳始终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绵阳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座谈会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对标对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何长鹰在汇报我县工作时说,今年以来,我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坚持“三高”为统揽,以开展“三讲”为抓手、以坚守 “三心”为根本、以构建“三制”为保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的实效。他表示,县委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积极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盐亭力量。

县领导祝润明、张珏、康丹以及三台县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