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在盐亭经开区和巨龙化工园区规划汇报会上强调:抢抓政策机遇 坚定发展信心 做到“四个加快”确保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发布时间:2022-04-19 22:55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19日,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盐亭经开区和巨龙化工园区规划汇报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完善相关规划修订,加快省级化工园区申报认定进程,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滞后项目,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蒲浪涛,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出席会议。

会上,中交城市规划研究院汇报了盐亭经开区总规和巨龙化工园区总规、控规编制成果。与会单位负责人、有关县级领导就完善编制规划作了交流发言。何长鹰仔细听取发言,并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同大家深入交流讨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

何长鹰指出,打好经济翻身仗必须发展重点产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抢抓“双碳”战略和“气大庆”历史机遇,把能源化工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高位推动、重点发展。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申报认定省级化工园区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取得了一定成效。

何长鹰要求,全县上下要抢抓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完善相关规划修订,同步进行控制性详规,调配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各方合力。要加快省级化工园区申报认定进程,做好任务分解、难点攻克、专人推进等申报工作。要加快基础设施主动配套,坚持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做强自身实力。要加快推进滞后项目,树立超常规思维、拿出超常规举措,以超常规态势抓工作、干工作、推进工作,列出工作日程,夯实工作基础,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张珏、吴鸿飞、朱沛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