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五龙乡“以购助扶”助力脱贫添动力

发布时间:2019-09-29 13:29 信息来源:盐亭县五龙乡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解决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难题,提高贫困群众生产劳动积极性。9月27日,五龙乡脱贫攻坚“以购助扶”小集市在乡开市,联系县级帮扶部门县检察院、县档案馆在农牧村、长征村、庄子村开展“以购助扶”赶场活动。




贫困户在乡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帮助下将自己的农副产品诸如土鸡、老鸭、花生、核桃、大米、土鸡蛋等早早地摆在零时售卖摊点,帮扶干部们纷纷积极参与,议价叫卖的、帮忙称斤的、扎捆装车的,现场热闹非凡。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受益群众达43余户,交易金额近万余元,县级帮扶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在家贫困户,通过电话询问在外贫困户务工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切实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帮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