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折弓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14:12 信息来源:盐亭县折弓乡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9日,折弓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帮扶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和场镇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一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19年贫困退出验收暨考核评估工作电话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乡贫困退出验收、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迎接年度验收工作作部署安排。何光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工作责任履行要到位,要确保各帮扶力量深度参与、形成合力;二是目标任务完成要到位,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要点做好三项工作;三是问题整改销号要到位,要利用好大排查成果将整改工作一一落实;四是迎检工作准备要到位,要逐步完善软件资料、改善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切实提高群众认可度。

会议还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