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石岭社区全力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0:16 信息来源:盐亭县凤灵街道办事处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防止疫情蔓延,石岭社区党委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石岭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利用标语、横幅、标牌、LED、音箱、温馨提示、流动宣传车、各组居民微信群等多形式大力宣传防控措施和上级文件等,每天督促御景江山和水晶郦城物业严查严控进出人员,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组织志愿者对各居民小区楼幢进行消毒杀菌。

辖区开发楼盘御景江山发现一名与确诊病人密切接触的人员,他本人坚决拒绝到医院进行隔离观察,社区通过电话联系他本人、联系他单位、联系他朋友、联系物业等方法以情以理进行劝导,最终劝服让他同意到金孔医院进行隔离观察。

石岭社区全体干部展示了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的英雄风采,他们的辛苦努力,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中。我们相信,只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顽强拼搏,与广大人民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