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岐伯镇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4:04 信息来源:盐亭县岐伯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1日,岐伯镇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工作推进会,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是我国当前最重要、覆盖面最广的一项社会保障制度,是一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意义重大的民生工程,做好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不仅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更是保障城乡居民病有所医的基本权益。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倒排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强化宣传,抓好参保扩面,充分运用广播、宣传栏、宣传标语、微信平台、手机短信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确保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