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查堵安全漏洞、共享节日平安,大兴回族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4 10:05 信息来源:盐亭县大兴回族乡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元旦节前,为切实保障元旦期间全乡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喜乐祥和的节目,大兴回族乡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风险。

    大兴回族乡组成5个检查组,对辖区内加油站、加气站、重点工程、烟花爆竹经营单位、文物保护单位、宗教场所以及其它重点场所进行了全覆盖安全大检查。为确保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乡村两级组织人员对应急物资储备和元旦值班安排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突击检查,要求各村应急物资均全面处于临战状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好安全防范,畅通预警信息渠道,确保人员整训到位,物资准备到位,组织指挥有序有力,共同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