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嫘祖镇举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1:39 信息来源:盐亭县嫘祖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1日,嫘祖镇召开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现场培训会,由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为村民现场讲解相关技术要领,并指导村民种植。

培训会上,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模式、主要优势和关键技术等理论知识,并进行了实地操作现场演示,还对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有效解决了农户心中疑虑。现场气氛热烈温暖,农户种植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种植户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的认识,增强了种植信心和积极性,为全镇更好地推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嫘祖镇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做好技术指导服务,推动关键技术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田间地头,全力推动嫘祖镇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