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云溪镇“四抓四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14:28 信息来源:盐亭县云溪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云溪镇“四抓四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一是抓培训,促能力提升。云溪镇先后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及村级信息员90余人召开3次安排部署暨专题培训会议,提升镇村干部工作能力,确保本次问题排查和信息采集任务高质量完成。

 

二是抓排查,促工作落实。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及驻村工作队员176人分片包干,地毯式排查普通农户、脱贫户及监测户500余户,不遮掩,不隐瞒,不留死角,确保不落一户。

 

三是抓整改,促问题解决。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力争实现“问题清零”。截至目前,排查问题32个,已整改26个,严格按照反馈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绝不遗漏。

四是抓督导,促责任落地。云溪镇抽调镇纪委、乡村振兴办等相关部门定期与不定期到村督查10余次,查看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工作完成情况,将盲目乐观,作风不实,虚报瞒报情况列入年度目标考核范围,持续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