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九龙镇学习二十大: 文化活动迎新春 助力乡村文化兴

发布时间:2023-01-06 13:52 信息来源:盐亭县九龙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4日,“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九龙镇2023年乡村振兴暨迎新春群众文化活动”在九龙镇文化广场举办。

 

 

1:活动舞台搭设

  

活动在水鼓《新时代·新气象》中拉开帷幕。独唱《美丽中国》、杂技《柔术》、京剧《花好月圆》、小品《三个媳妇》、歌舞《春意盎然百花开》等十二个形式多样的节目相继精彩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充分证明盐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九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的三十余演出人员的辛勤付出卓有成效,因为这给群众带来了欢声笑语。

 

 

图二:活动节目表演

  

“财运亨通全家乐 事业有成满堂春 横批:吉星高照”“春至百花香满地 时来万事喜盈门 横批:喜迎新春”这些都是九龙镇的三位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赠送群众的两百余幅楹联中的,包含了他们对群众的新年祝福。送春联进村居文化活动获得现场群众的高度好评。

3:送春联文化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以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满足九龙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元旦、春节期间全镇干部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进程,更好的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在九龙镇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