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岐伯镇:为民办事在一线 助农插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09:04 信息来源:盐亭县岐伯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正是农忙季节,为帮助村里缺少劳动力的特殊家庭抢栽秧苗,切实帮助老百姓解决生产困难,17日上午,岐伯镇机关党支部40余名志愿者们来到岐伯镇伯乐村,下沉田间地头,开展“助农插秧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伯乐村4联社稻田里,志愿者们立即付诸行动,一个个“红马甲”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腿,赤着脚,弯着腰,有担秧苗的、有插秧的、有牵插秧绳的,顶着烈日,一手分苗,一手插秧,在农田里挥洒着辛勤的汗水,用了3个小时完成了3亩多田的插秧任务。

“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地有意义,是真正地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也让干部们在田地间感受劳动的艰辛,体会群众生产生活的不易,锤炼了吃苦精神,磨砺了奋斗意志。”党员志愿者们对这次活动感受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