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省级文明县城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题

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县肿瘤医院
开展“志愿义诊进社区,温馨和谐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6:14 信息来源:盐亭县委宣传部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居民急救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5月12日上午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县肿瘤医院开展“志愿义诊进社区,温馨和谐暖人心”活动。


义诊期间,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等基础医疗服务,社区健康服务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年轻的居民对心肺复苏的急救操作很感兴趣义诊医护人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普及心肺复苏的要领和技巧,并且向民众宣教家庭常见突发疾病的家庭救治措施。  


此次活动,让居民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携手打造“文明健康幸福社区”。滨江社区 徐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