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盐亭青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神兽出笼” 官方托管班帮你带娃

发布时间:2023-07-31 11:53 信息来源:团县委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职工现实需求,解决职工子女暑假无人照看难题,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成立的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7月3日正式开班。

在经开区工作的唐春艳,有一个7岁的孩子,她和爱人上班都很忙,每年暑假“神兽出笼”,孩子无人看管,就是她最头疼的时候。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推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系列活动后,唐春艳立刻就为孩子报了名,参加托管培训。

学生家长 唐春艳

现在孩子的学习、吃饭、安全都不愁了,还能跟很多小朋友们一起写作业、做游戏,孩子特别开心。

学生 李奕帆

在这里学画画,交到了许多新朋友,学到了许多新知识,非常的开心。

 

托管班为期20天,托管服务包含作业辅导、书法绘画、声乐舞蹈、爱国主义教育等课程,通过既“托”又“管”还“教”的方式,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让职工放心满意。接下来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还将开展更加丰富的户外活动,充实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为家长们减负。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潘力到班看望了托管班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