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盐亭青年

聆听青春之音,畅饮美食一夏~“Hi·青春 Young·廉音” 燥起来了!

发布时间:2023-08-16 11:38 信息来源:团县委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30日晚,我县2023届“魅力盐亭、畅饮一夏”音乐啤酒美食节系列活动之“Hi·青春 Young·廉音”青年人才音乐节活动在岐伯广场举行。 


伴随着夕阳西下,空气中少了一丝炎热,更多的市民走出家门,来到岐伯广场共享啤酒美食盛宴。

此次由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团县委举办的音乐节创新形式,打破固定模式,以线上线下互动交流的方式展开,融合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我县青年人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开场舞蹈《东方神韵》中拉开帷幕,曲目《你要跳舞吗》《失恋者阵线联盟》《字字句句》《稻香》《我的秘密》等歌舞节目轮番上演。

在随后举行的两轮啤酒竞饮大赛、大屏互动游戏上,观众们同台竞技,各显“神通”大大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互动性、娱乐性。

此外观众们还欣赏到了花式调酒等精彩的节目演出,台下观众与台上表演者一起合唱、起舞,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掌声回响在梓江河畔。

▲▲市民 何娟:我刚参加啤酒节活动获奖了,心情非常激动、非常高兴、我们盐亭的啤酒节举办的非常成功。

▲▲青年人才 蔡粟唯:我在本次青年音乐节上演唱了一首《倔强》,这首歌表达了我们年轻人不服输的精神,现场气氛活跃,让我们盐亭这座城市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元气满满。

据了解,本届音乐节由专业音乐团队和我县青年人才共同演唱,既保障了节目质量和演出水平,同时,也体现出我县青年人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拓宽了青年人才沟通交流渠道,激励广大人才积极投身时代浪潮中,将个人奋斗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团县委书记 马玲玉: 下一步,我们团县委将会根据广大青年的“业缘”和“趣缘”搭建更多的平台,进一步展示盐亭青年人才的青春风貌,凝聚青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