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盐亭青年

共青团盐亭县委组织开展学习团十九大精神暨“能源化工·青上阵”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0 16:19 信息来源:团县委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早立志、立大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6月28日上午,共青团盐亭县委组织开展学习团十九大精神暨“能源化工·青上阵”主题研学活动。团十九大代表、中国石油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川东钻探公司90025队团支部书记、青年突击队队长张鹏程在蓬深六井讲主题团课,传达学习团十九大精神。团县委机关干部、盐亭中学30余名学生团员和青年教师、中国石油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川东钻探公司90025队团支部所有团员及青年突击队所有成员参加。

张鹏程同志用“青言青语”介绍了此次青春盛会的概况,传达学习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书写壮丽青春篇章》的致词、团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分享了参会感受,与团员青年进行互动交流。



 


团课后,团员青年们实地参观蓬深6井,通过现场踏勘、聆听讲解深入学习了解我县能源化工产业链条建设情况以及创造亚洲最深井记录青年岗位建功的奋斗历程。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明了将努力学习,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大事要事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团县委将把传达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阐释团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动员引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